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蓝色小.....房间!

其实搬到新家都有一段日子了,可是因为我在kl的关系,今天才算真真把我的房间看清楚。
虽然没有ikea的灯,甚至连桌子也都还没去选购,可是,我这可爱的蓝色房间,却一点都不比格蕾丝的逊色。
可是。。它却在三楼这么高的地方,天啊
所以说,在这里的每一夜总是可以很快入睡,可能是因为爬楼梯爬累了吧?
刚刚也终于把东西排好了
却很不小心打破了一瓶我很小心收藏的玻璃樽
sub-zero瓶子里装了一堆沙子
那是中学毕业旅行,到langkawi时和ah gao一起带回来的
里面还贴着一张纸条
lang-tegah
M-team forver
多么令人怀念的海滩
还记得上次和家人去玩时,他们去另一个沙滩玩,我还徒步到处找那片属于我们的沙滩
偏偏那时忘了沙滩的名字,还得一个一个去看对不对

哈哈
在一个蓝蓝的房间收拾过去的回忆
还真容易让人蓝蓝的
期待新年团拜的到来,到时又能看见你们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