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我的骄傲

现实总是残酷的
那些赛前诅咒曼联的朋友
恭喜你,你成功了
没关系,我不会生气,我知道你们不是认真的
我也只是想让你们知道
我确实很认真的
12年的感情

在它堕落的前两个赛季

在越来越多假球迷因为球星而自以为很死忠的穿上chelsea球衣的这几年

我不曾离开过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迷
你不会懂,如果你没用心过
曼联已渐渐成为了一种信仰

苹果制作人还有懒惰编曲人离开时
听到了无知的嘲笑声
因为我和苹果制作人穿着曼联衣
不明白,笑什么?
输了,怎样?我感到骄傲啊!

和那些赛后msn和sms笑我的朋友一样

笑什么?

我们走的比你支持的远啊!

如果你说你支持liverpool 或 milan

我不会诅咒你

我还会祝你好运

这是你们夺冠的最后机会了

曼联,始终还是走得比你远


这一次没有哭

因为一路走得轰轰烈烈

离开也要抬头挺胸

明年再来过


Manchester United Forever!




5 則留言:

NeonPlanet 提到...

對足球這么認真哦。不過,應該沒我恐怖吧,我曾經看球看到哭,不止一次。(我沒賭球啦,一次都未曾)
XD
是發自真心的覺得好人輸給壞人(一廂情愿地自己編寫劇本),所以哭。我想我的生活應該是無聊過頭了

匿名 提到...

写得好哦老弟!
这几天环顾了一下office,发现了chelsea和某某球会的老外支持者,我还不知死活地大大声对他们呐喊 - I am MU fan mate! Big time!!
哈哈!老外傻傻看着我。
好怀念小时一起看球的日子哦。。。
因为可以吃很多零食,还可以光明正大地熬夜。
还可以看帅哥挥汗如雨,真值得也。
几时再一起看球啊?。。。

匿名 提到...

奇怪的gmail,又sign in 不到了。。

neonplanet:你不是生活無聊,只是感情豐富,我也都因爲輸球而哭過的。讚!不賭球!很多人也問過我,笨,我才不會拿我愛的球隊去賭。哈哈哈

真的不得不说:真的不得不說,如果你沒有說到老外,我還真的不懂你是誰。你都很少看得啦,下次回來一起看個夠。哈哈

Unknown 提到...

yeah~!~!~!~!~!~!~!~!~!~!~!

laugh laugh laugh!~!~!~!

hahahahah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ha

怎样,我喜欢笑啊!

匿名 提到...

我也是man u的支持者!没关系,偶尔让别人赢一赢...自我安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