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King of Live



对,他绝对有资格这样自称


那是一个让人难忘的夜晚


早有准备接受这台客一哥的魅力


然而却超乎了想象


他,果然很台,台的让人难以忘怀


话不多,却轻易让人信服


突然一句“我是伍佰”


我的喉咙也都哑了


陪伴成长的那一些歌,依旧那么动人




没在现场的人或许会怀疑


那几乎疯狂的夜


3度的Encore


让我也跟着呐喊“不要回家”


是的,他要我们赶快回家




伍佰叔叔,服了你


你的演出让我贪得无厌



2 則留言: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我喜欢他的“陪你到永久”

夢游人 提到...

我也是
很好听哦
被动也很好听
不过说实在的
演唱会前面一小部分很闷
那些福建新歌我都没听过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