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厌倦了

厌倦了
一些到处存在的猜测
懒得去解释
会明白的人
会明白的

**********************************************

初二时一位恩师曾教导过
听别人说话时,要看着他的眼睛
所以,我培养成一个还算有礼貌的聆听者
但是很多误会听多了
也厌倦了

**********************************************

本世纪受最重伤的王子曾说
已经习惯了单身
这是一种享受
不必担心她吃饱了没睡了没
同意了
所以,我也很享受
这也许也是另一种厌倦了
照顾另一半的感觉

**********************************************

最近听了很多歌
每天都很想很想写一些词
但总是写不了一个很好的开始
这种空的感觉
厌倦了


**********************************************

刚刚听了“婚礼的钢琴手”
很好听的一首歌
悲伤的词一直都很容易打动我
所以,有想哭的感觉
但是没有哭
厌倦了,为不真实的事情而哭

**********************************************

看见了彩虹
在车上不顾一切的拍了下来

厌倦了
雨天

************************************************************

是时候睡觉了
厌倦了这种强迫

************************************************************

厌倦了
但我还是我
有些事
一样会继续的
哈哈
写了等于没写
不知悔改
这就是我

2 則留言:

(oo) 提到...

...

再一起打CS吧...别说厌倦,我好不容易上瘾。

夢游人 提到...

哈哈,没问题,我也又重新爱上CS了
都说了我还是会继续的啦
都是唱歌机器惹的祸
下次要head shot他一百次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