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疏忽

shū hū ㄕㄨ ㄏㄨ
疏忽 shūhu
[carelessness;overlook] 粗心大意
----------------------------------------------------------------

最近收到一封關於新山班兰医院HOSPITAL SULTAN ISMAL 的email。
因爲他們的疏忽,導致一個嬰兒缺氧,帶來很多後遺症。

當家屬和遠方直接對話,他們總是很多藉口,尤其那個醫生,一點也不知羞恥。

我不想成爲那種我們都討厭的人

所以我不要,也無法把責任推給別人,這就是我的疏忽。
我衷心的說 - 對不起。

謝謝你們的提醒,以後我會更加用心,更加小心。

疏忽,一個仁慈的詞彙。

-----------------------------------------------------------------------

zhuān yè ㄓㄨㄢ ㄧㄜˋ
专业(專業)
zhuānyè
(1) [special field of study;specialized subject]

不專業,比較適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