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無題

純粹爲了寫些什麽而寫。所以無題。這地方似乎陪伴我走過很多充滿回憶的時光。我卻把它遺忘了。真是不應該。跌跌撞撞我來到了目前。好像有了些什麽改變。又說不出來。果然爲了生存。很多夢想都會被磨滅。然後就學會看開。然後少計較。然後好像對什麽都提不起勁。然後。想寫blog。想了半天還是無題。這就是人生的一部分。而且那一部份。帶著很多句號。無題。就這樣而已。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了生存,很多夢想都會被磨滅”
至少還記得當初的夢想。
或許目前還沒有能力朝向該夢想走去,等因緣俱足的時候再把握機會呀~加油!

★肚懒明★ 提到...

fb太滥了,还是这里好!

匿名 提到...

有同感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arol Tee 提到...

人生啊~就是这样:(

anabolio 提到...

WHERE TO BUY STEROIDS

(oo) 提到...

看來啊這裏已經過了8年的無夢的歲月

匿名 提到...

微信深夜聊天群 , 微信深夜聊天群 , 微信深夜聊天群 , 微信深夜聊天群 , 微信深夜聊天群 , 微信深夜聊天群 , 微信深夜聊天群 , 微信深夜聊天群 , 微信深夜聊天群 , 微信深夜聊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