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繁體

我來了~!!沒想到夢游中還能設立新的部落格,超讚的。
那爲什麽選用了繁體??

其實啊,其一原因是爲了提醒大家,"愛"這個字裏面,原來是有一顆心的
看見了嗎??哇,真的有!!
在現在快餐腐蝕的社會,什麽都講求快和簡單,也忘了最原始的愛。
每當一段戀情結束,才來懊惱到底問題出現在哪裏。
告訴你吧,少了一顆心,還能算愛嗎?
算了,如果不是那麽多失敗的戀情,也寫不出那麽多感人的歌,原諒你吧,簡體,我明白你被人偷走那顆心的痛苦,我挺你,我會把愛複雜化的。

好了,其二,也是最重要的一個原因,爲什麽用繁體---因爲我忘了把設定改囘簡體,所以乾脆就用繁體好了。就這麽簡單。
天啊,原來我也是現代社會裏講求簡單的那一類,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