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

情绪熊市

最近這幾天情緒都很低落
不要問我爲什麽
我連我自己都不告訴自己原因
我想我知道的
只是不承認



從昨天起,情緒就像熊市般持續低落
今天更到了谷底
昨天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曼聯沒看完就回家
沒心情
結果得知最後一分鐘輸了
快樂綜合指數開始下滑
本來想回家看看笨蛋有沒有上網,
結果網路有問題,上不到網
快樂一瞬間被抛售一空
比1997的股災還慘



唯一慶幸的是,我周圍的人應該都感覺不到,除了我自己告訴他們
這是我以前做不到的
以前的我總是把心情寫在臉上





剛去了eye on Malaysia
也去了一閒有西方算命的餐廳
還好,又恢復了一點


沒關係,很快就能復原的
謝謝關心我的人
^^

1 則留言:

(oo) 提到...

原来是我的错...少了我们的保佑,曼联当然会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