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我什麽也沒有沒有

我有很多手錶,G-Shock, Guess, Seiko 還有Swatch
我有很多衣服,Nike, Adidas, Man Utd Jersey, Esprit, CK, DKNY
我有Hush Puppies, Nike, Adidas 運動,跑街鞋和拖鞋
我有Renoma皮包
我有Sony 相機和 SE 電話
我有Ipod,I-Dog,MacBook,和一個desktop
我有一副Guess,一副CK 和ZeroX 的眼鏡
我有車可以駕,有地方住
有份工作,有份我愛的副業
我不懂樂器,但我有把吉他
DKNY紅蘋果剛用完,我就有CKin2U

其實這一些都不是什麽,如果靠自己,沒有一樣我能擁有
這些只是要告訴大家我曾是個多麽敗家的死笨蛋

而真正讓我覺得驕傲的是
我有一個很溫馨很幸福很包容很關心我的家
他們愛著我,關懷著我,擔心著我,呵護著我
我才會是現在的我,我才擁有那麽多我不需要擁有的東西

而且我有很多班不同的死黨和像家人的朋友
無比家族不用多說(下面說了一整篇咧)
在家鄉有七個死黨組成的M8(之前的blog也寫過一篇咧)
還有身邊的很多很多中學的好朋友
雖然我們相隔那麽遠,我們永遠那麽近
在kl我也有和我一起住了快四年的兄弟
在Miri有個兄弟,在Penang有個老朋友
幾個朋友住一起,一起吃苦一起打拼一起玩樂

我還有什麽資格不快樂?
我是幸福的
感恩,我擁有這一切

我什麽也沒有“沒有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你现在最需要有的是一位女朋友。。哈哈!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身为一个姐姐,我一直很努力在想的事,是我还能再为你做些什么。
没有人比我更希望你得到幸福;希望你每天快乐地过日子。希望你了解生命的价值与意义,希望你走更长远的路。。。
看到这篇文章,我突然放下心头大石。
可以写出这篇文章的你,早就不需要我再为你挂心了。
有你这个弟弟,实在是感到很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