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帮我问问张震岳

她的生日快一个小时了
希望她的愿望能成真

今天,算昨天了吧
去了海洋城堡,读了一本很不错的书
海洋公主说,我是不是蓝色星期一

真要给个定义,就当作蓝色的 她生日前夕

所以,好书没看很多
它并不适合这样的心情
下一次再借回家

在海洋城绕了几圈,我想我并不蓝
单纯的想要沉淀
城堡里总是充满了太多画面
不断交接

我二十岁,得到了一个礼物,叫做幸福
二十一岁,得到了一个礼物,叫做孤独
二十二岁,得到了一个礼物,叫做付出
二十三岁,我想得到什么? 她能幸福

海洋公主又说,无比家族好多人都快生病了
我想,我是和他们一伙儿的
所以我也是生病了。
是的,我是生病了,
如果,思念真的是一种病。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就知道你那天的心情,
并不是那么地'白‘...
还以为你有什么想不通的事,
要找我开解,
有或是什么好消息要和我分享...

我看我的窝,快成为你的避暑山庄了!

(oo) 提到...

請注意環保,global warming!!!
下次要繞圈的話,考慮買一輛腳車,對身心有益,還不會排出廢氣,除非你一邊踏者一邊放屁~=(oo)=


算了,當我是在放屁吧~ =p
祝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