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如果明天就死去

如果明天就死去
你会遗憾的是什么?

我呢。。
蛮多的哦

遗憾不曾向家人亲口说我爱你
遗憾不能带家人去旅行
遗憾看不到海洋公主发专辑
遗憾还没听到大野狼的故事
遗憾还没和m8和中学的老朋友再去旅行
遗憾没有完成我的梦想
遗憾没去过old trafford
遗憾没有和大家说一声谢谢
遗憾,有太多太多遗憾

我会遗憾,我自己有那么遗憾

那么,如果就这样死去
有几个人会真正为我哭泣?
十个,二十个,三十个?
十年后,又会增加几个?
为我哭泣的,又会记得我几年?

三十年后的我
你在看二十三岁的自己曾写过的东西吗?
如果你明天就死去,你遗憾的事情,会比现在少了吗?
四十,五十,六十年后的我呢?

我想至少都还会有那一个永远的遗憾吧
一个永远不会说的秘密
欣慰吧,还有个人了解你

笑一笑吧
二十三岁前总是那么失落
那么多年了,看开点吧

如果明天就死去
又何必有那么多的在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