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我很好

担心我的朋友家人你们好
我在这里给你们笑一笑

天气很好,我很好,
只是胃口不好
星期一下午到现在星期三,只吃过糯米鸡和一个包
对了对了,还有无比的一片肉干
胃终于抗议了
等一下希望吃得下

花开很好,我很好,
只是情绪太丰富
听见什么歌都好想哭
只是想一想,眼泪它会停住,
因为你们曾经的关心让我学会了不哭

风吹很好,我很好
只是睡得不太好,
或许咖啡酗得不少,
我跟你讲,
我明白的,份量多了总是不好

天气很好,花开很好,风吹很好,
我很好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right?

1 則留言:

Jasemaine 提到...

Yes,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and right. Just gotta believe and open your heart to happiness. It's difficult, but it's worth try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