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得不囘什麽

我終于都來更新了
其實一直都有很多東西想寫
比如說,聖誕節了耶
比如説,5,4,3,2,1 happy new year~~
比如説,“二姐”發片了!
比如説,爲什麽一定要藍牙,紅外,不能紅牙,藍外?
比如説我死撐了一個禮拜,最後還是拿了MC,
太多的比如,就這樣什麽都過去了。

一直想和匿名說,我並不是有心冒犯傑倫哥哥
那一篇長篇大論的重點不過是要介紹前女友這首歌,前面那些,看過就算
但是,我還是要說,我喜歡靜茹的專輯
雖然男女有別,製作有別
但是像我之前的聲明,我不過是以小小歌迷的身份去寫,
所以只靠感覺去聼
這不是比較,只是選擇一個我喜歡的,是的,喜歡的。
但是,周傑倫大馬演唱會的門票我已經買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從以前到去年12月14號,我的偶像就只有傑倫和靜茹
最近多了一個,大家都懂是誰的啦,不要太hard sell
所以我不會在這裡提到憶詩的名的啦,安啦~

那天和家裏那只豬兄弟到CC打CS,自從大一后就不曾和他玩過了,想起了很多很多大學時期的回憶,人老了總是愛往回看,看見了什麽,想起了什麽,笑了一笑,卻也得不囘什麽。

JFE8338,云頂,CS, Samsung-Hitachi-Ericsson, 藍玫瑰,綁牙姐,純牛奶,丟冰塊,A&W,馬大mamak,ps2,中國,tips,donimo's, jasmine towel, 泳池,超載。。

每一詞句,都是一個說上整晚的故事。

又是一個懷舊之夜,笑一笑,得不囘什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