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我我我我也來

(oo),看清楚一點,不是“我來也”哦,哈哈。
看見逃離城堡還要耍大牌的公主
在部落格開心的分享賣出去的孩子
真替他開心
然後整理一下,原來我也有些孩子被賣了出去耶~



只因爲你,"愛國久久" 原創專輯,這可不得了了,我的大女兒到四女兒都嫁出去了

靜茹 -禮物
penny -
宇中 - 我的家
光良 - 風雨同路





接下來,國輝.

(00) : 38的你,人家都改版,不再vois,人家smile了啦!

夢游人:我懂,可是..我不像青蘋果那樣幸福有人送嘛~

蘋果:又關我事?

(oo) : 蘋果,自動一點啦。


哈哈,很幸運有兩個女兒賣給了國輝,騷靈年少輕狂
改版專輯的歌很好聽,衷心祝福國輝了!加油!


然後呢


曉琪姐,這個被整容過的女兒來頭可不簡單啊,
這可是寫給我老哥的結婚禮物-無名指的溫度
(00):38的,無名指的幸福


過後咧



四女兒改嫁了,嫁給了大馬“國寶”光良哥哥

讚!不同的感覺。


最近呢,不得了啦

憶詩!真的不得了,繼傑倫和靜茹后
成爲我偶像的唯一一人
別再哭了
我又不是你
小黃鴨
這三個女兒超幸運的,能夠加入這樣的豪門,
死而無憾了。
還有一些沒正式嫁入專輯的
電影夜明馬來西亞xx-夜明
飢餓30,世界宣明會的xx-明天孩有希望
注:xx = 我不懂寫什麽
這一些我都當成一種鼓勵,鼓勵自己不能放棄
會更努力的
在囉嗦一次,真的要謝謝逃離城堡還要耍大牌的公主
是她把我帶進無比,我才能有這樣的開始
n個謝謝你,阿呀二姐。
當然還有無比的大家,一起加油,販賣多一點人口哦!
(oo):38的,還以爲有我來也可以吃。

7 則留言:

(oo) 提到...

喂,我不记得我有说过那么多次“38的”...好像,根本没说过...

匿名 提到...

哇!一次国晒你冷啊?!!!收收住嘛...一张一篇你可以写很多篇blog了咯!!!哈哈!

No.14 提到...

要这样感动吗?
还是要跟我炫耀你卖得比我多!
哈哈!
别客气啦!那是你的才华努力换来的!
加油哦!
明天还有希望!

▕◕‿◕✿eViL◕‿◕✿▕ 提到...

別再哭了
我又不是你
这三首歌都很好听!我喜欢..
加油啦~~

jess 提到...

年少輕狂very nice le...i like tat song very very much le...oso is my phone d caller ring tones...kambateh...

夢游人 提到...

谢谢你Jess,大家一起加油。为什么我进不到你的blog的?

nicole 提到...

要怎样才能写得出好的词啊?
要怎样才能感动到别人啊?
虽然我有一直尝试,
可是好像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