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妈咪,生日快乐。对不起

算了我认命
我OT
大不了一个人半夜才去看电影
我没有签卖身契
我还想做自己的事情。

各位让我写多一点词可不可以
虽然很难卖出去
我只想平衡一下我自己
可不可以
先别叫我认命
二姐的鼓励
让我坚持下去
可是有时还真的怀疑自己的能力

这些还可以
可是有件事情
试问谁不伤心
妈妈四年一次生日却不能回去
电话的祝语
却是对不起
算了看来妈咪也得认命
妈咪,生日快乐。对不起

1 則留言:

大头“霞” 提到...

Mr.J,别再不开心了。。人生就是这样。别怀疑自己的能力,我也常常乱写一通啊。只要自己开心就好!我也经历过OT 的生涯,至少你还有3位美女陪啊。想当年我OT是一个人的l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