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我忘記我想好ed的title了

終于我都記起了

==============================================================
那麽久了,記起我是該更新部落格了,可是我卻忘記了登錄進來。
就像我記起了我有個部落格,卻幾乎忘了這裡的adress,
又或者,記起了日期該寫2008,卻忘了2008都快過了一半,
也或者,CS被(oo)反超后記起了我擅長的是4-3, 但是我卻忘記了該怎樣瞄準,
也能說,我記起了管老師說的別灰心,卻忘了自己的主業是什麽,
再不然,反過來說,我忘記了我該睡覺,卻記起了明天還得上班,
也許像,我忘記了我多久沒打籃球,卻記起了那一天射進的三分球,
例如說,我忘記了夢裏在哪兒,卻記起了牽著了誰的手,
好比說,我忘記了那年的生日,卻記起了那一粒蛋糕。
可以說,我忘記了給那一個吻,卻記起了誰已在別人的懷裏,
那就像,我忘記了那時候的快樂和傷悲,卻記起了那一張臉,

突然記起幫x海洋公主寫的一首未發表的詞

该忘记的别再记起
该记住的别再忘记

哦...管老師,Anita老師,這兩句我這樣寫了出來,
能防止別人抄去用嗎?
不過,也沒關係,
如果真的被別人用了,幾分鈡后我也會忘記
當我記起那時,
已經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我忘記了,我已經記起了我已忘記的事了,
也記起了,我已經忘記了我該記起的事了。

4 則留言:

大头“霞” 提到...

我比较喜欢能够忘记我不能忘记的,能够记住我已忘记的。但,世事不能尽如人意。
隔了整三个月才来更新部落,难免太久了吧!每次来到这里都还是black label, 我都醉了你也还是不更新。。。
为了庆祝你的重生,我就当你的第一位留言人吧!感动了吧!
'_'|||

(oo) 提到...

这一篇...是绕口令吗???@.@|||

叫建亿拿去try看rap~XD

匿名 提到...

我看不用自我介绍了...
坐在starbucks那macbook想打dota的那一位...
哈哈...

时常都有看你的部落的...只是没留脚印罢了...

现在来踩两脚...爽吧?

哈哈哈哈哈

S字头

匿名 提到...

哇!那我快快抄来用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