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曾经拥有 or 天长地久

原来我是负荷不了的
每天只要一睡醒,就好想哭
这几天不小心掉下的眼泪,已经多过过去一整年流过的眼泪
某人说,我曾经排在第一位(谢谢)
为何,现在我不能是她的第一位,
而她,又是不是离开了我的第一位?

爱情有太多要学习的地方。
我总是对朋友说得头头是道,
当自己遇到时,却又这么懦弱。

那一句广告词是谁捏造出来的?
曾经拥有就真的足够了?
我说的是爱情,而不是一夜精,
是的,精,那不算是情。

骗人的,谁不想天长地久?
但我却,还在乎那曾经拥有。

一直努力让自己笑得很开心
可是大笑一场后的安静
会让人无法呼吸
会让人变得忧郁

对不起,我还学不来
真的想过
就那样悄悄的离开

2 則留言:

大头“霞” 提到...

谁不想天长地久,但若不能永久,就算曾经拥有也已经不错了。
爱情,有太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也有太多我们预料不到的事。
有时候,可能就只差那一秒,我们就会错过一个原本属于我们的爱情,唯有很阿Q的以友情继续相待。。但,心里难免酸酸的。。
加油吧,豆豆。。。最近少了我打你的头,脑袋应该比较清醒吧! 哈哈!

夢游人 提到...

就是因爲少了你打我的頭,我反而越來越不清醒...有種撐不下去的感覺。你們認識的那吊兒郎當,總愛說笑話,忙忙碌碌,胖嘟嘟,討人厭,恨之入骨的以健就快消失了。

希望這個過渡期能快點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