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给她,给她,给你们....也给自己

给J - 那一天我们都哭了
错误的开始
就注定没有美好的结果
不想让你掉入选择题
虽然,那是一个对你来说
很容易就能作答的选择题 
没有对或错
感觉的东西,无法用科学去分析
我们的手都牵得好紧,但却好累
你不要难过
我还是好好的,不是吗?
小气鬼,别再哭了,爱过就算值得

给C — 那一天我们都笑了
终于我们都放下了
我明白
我们都需要些时间
谢谢你这几年的关怀
该遗忘的,我们都别再记起
而被记起的,就让它留在回忆
一样的,没有对或错
以后我们都会好好过

给 - 关心我的朋友
我没事的
只是简单单的爱过
我还是我
简简单单的伤过
就不算白活
我知道,至少还有你们
我的生活不会寂寞的

24年的人生,真的够精彩了
好不好,让我平平静静走完这一生?
miss 14, 告诉我那帮我名字批命的师父,是不准的
好吗?
不然,我们真的要私奔了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来你的爱情故事很精彩。

有时间说说给我听,我最喜欢八卦的了。
哈哈哈。

我们都是年轻人,吃一点亏又有什么问题呢?确保下次我们不再重蹈覆辙才是最重要。


c字头

大头“霞” 提到...

人生总会有许多过客,虽然他们未必能成为陪我们渡过下半生的人,但他们可以成为陪我们伤心流泪开心大笑的朋友。所以,不能成为伴侣,也可以是知己啊!
放手吧,朋友!不该坚持的,就别再固执下去。。明天还有更好的!
加油。。。gambateh!
q**p

匿名 提到...

无意见。。。大头霞说得对。。。
一生流流长,难免会出现不少过客。。。
把他们都留在记忆里。。。
回头想想,你会感谢他们。。。
因为他们曾经在你的故事记忆里留下各种调味料。。。甜的,酸的,苦的和辣的。。。
也因为有苦过,以后才会懂得甜的珍贵。。。

放手吧。。朋友。。。
让自己过的好一些,也爱自己多一些。。。
别忘了还有爱着你的我们。。
笑一笑,变回原来的你。。。
加油。。。伤心一下下就好了。。。


布鲁尔

匿名 提到...

我知道三分球对我而言是个难度...
记得你不放弃的在投球吗?

你的意志坚强去了那里?

振作吧!


我还是期待你那10/10的三分球的...


S字头

匿名 提到...

做得好啊!

我不是说这决定很好还是那决定比较差...至少你做了决定,而不是半天吊的吊在那边。

下次用4-3啦,现实里或CS里都会back-up你的啦!



4-5专家(上)

SunShine 提到...

加油我亲爱的哥哥。。。别忘记,当你在很沮丧的时候,有一粒甜甜圈永远陪在你身边。

匿名 提到...

我现在才看到Blog啊,抱歉你每次打来我都没空匆匆挂线,因为mmcc,应该陪你聊聊的。
期待沙布沙布~把不好的东西吃进肚里然后变成大便排出来~~(我第一次写这么恶心的句子)


低调小侦探(上)

Eva Ling 提到...

无意间闯入...

其实爱情有时真的很残酷,可以把人伤的彻底,心受伤了是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复原的... 也有人一辈子都不能复原!! 希望你是那位能痊愈的幸运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