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給 說過帶我私奔的你

終于收到你的訊息
說你做了決定
是的 你該堅定
沒有人被抛棄
追尋幸福是种權利
你在旋轉式火鍋店裏
對我說過的那些鼓勵
我在這裡 全數還給你
該結束的就無法繼續
無需舉例 無需寫在歌詞裏
你向來比我懂得這邏輯
好了 說太多你又要抗議
我不是長氣 只是希望你開心
好了好了 最後三句
如果你發現 缺乏了勇氣
別怕 我在這裡
別怕 我們 在這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私奔的理由,可以很多,也可以只是因为想离开。
属于风的,就让他飞翔吧!
属于海的,就让他游泳吧!
不属于的,就放手,这个逻辑不过这么简单嘛。。。

谢谢你。。

匿名 提到...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