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Kuala Selangor

上星期和同事到kuala selangor走一趟,买了DSLR那么久第一次把照片贴上来,哈哈。对于拍照,我还真是没有天分~~T T





















人生~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olor not nice
wahahhaha
and again!!
u left me out !!!!!!

夢游人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夢游人 提到...

yea that's y i said i got no talent in it~~ T T sure i will leave u out again, if u keep using 匿名,hahaa.

Unknown 提到...

I like the one with dark clouds~ dramatic

匿名 提到...

halo ...
说过会来看你的照片...
当然,你没说我也会这么做,

其实照片的size太小了,
照片许多部分都难以清晰的呈现出来。

有空MSN我
告诉你如何把照片放大。

还有,没有人天生就有能力。
就算少了些天分,还有后天的补偿。
我知道你能的...加油!!


S字头上

Chin Sh'n 提到...

Practise makes perfect....Try more..Dun give up..But I've always like scenery shots...And the last pix..reli'ren sheng'...haha...

匿名 提到...

欢迎加入我们的行列~~~
yuhu~~

夢游人 提到...

哈哈,你们的行列太pro了,我无法加入啦。

momo 提到...

sam也是有拍照的兴趣。
你们可切磋切磋!!
会进步的,加油!

大头“霞” 提到...

最爱那张“人生”,多拍这类的照片,很有意思哦!!
*题外话:为什么没有叫我一起去??

breadyap 提到...

i like your pic :)
just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