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

干妹妹

yeah~~!!
我有个干妹妹了
大家都知道,我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一个弟弟,但是没有妹妹
所以,我是开心的,至少现在是,因为不懂她认真的吗,我怕我没那种命,哈哈
我是认真的,不要问我为什么
就是,如果是真的,我会很开心
或许很多人会笑我吧
都快秃头的人了还玩这种游戏
可是,我就是开心啊
我就是觉得这次不像是中学时那些玩玩的游戏啊
怎么样?羡慕吗?哈哈哈
yeah~就算只是一天,我也很开心
^^

3 則留言:

Jasemaine 提到...

有你当干哥哥,应该是件很幸福的事!She's a lucky girl!

夢游人 提到...

阿哈哈哈
不要这样说
我没有那么好啦
只是很好很好
哈哈哈
我对大家是公平的
不然我未来女朋友应该会砍了我

匿名 提到...

傻小子!四岁开始就吵着要妹妹。
我还记得你四岁时曳曳地说:“yeh!我只要多个妹妹,就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了也!!”
没想到那么多年了都没有进步也。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