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teh o ice limau 加 donut的滋味

猜猜看,是什麽滋味?
對我來説,絕對是溫馨和幸福的滋味
還記得住在海洋公園時,SARS仁兄和路易斯這兩位兄弟
把teh o ice limau 介紹給我
當然我不是嚕嚕,早就懂那是什麽,只是我不喜歡
那那天爲什麽我又會叫呢?
因爲他們當我是嚕嚕,說如果不開心就喝teh o ice limau,心情就會好了
所以我人生第一杯teh o ice limau就獻給了海洋公園的mamak
到今天,如果我有不開心時,我還會點這水,這樣會讓我想起永遠挺我的兩兄弟
這感覺,是溫馨的

那donut呢? 有幸福的感覺也是最近的事
因爲阿妹愛吃的關係,讓我也愛上了這滋味
她一直把donut稱作幸福,開始我也一頭霧水
可是每次看見她開心的樣子,我想,我也從donut中看見了小小的幸福吧
哈哈
對了對了,一定要是某品牌的choc pudding

可以去試看看,再告訴我你的感覺?
不過,我還沒試過一邊吃donut一邊喝teh o ice limau哩
感覺...應該不討好吧?
哈哈哈哈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so glad to be ur "heng dai"...dun forget me ya...brother forever...i really miss the time when we're in UNI. wish can go back tat time...

夢游人 提到...

當然,打死我也不會忘記
做兄弟,就是一輩子的事,沒有什麽事能改變
有一天,我們會懷念現在的我們的
一起加油!

(oo) 提到...

试试拿donut点teh o' ais limau吧!可能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