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不懂什么东西

哇唠耶
这是个什么样的天气
太阳已经偷偷躲在云朵后面休息
我的汗还是流了一整片大地
结果还让我学会新的一句英语
叫着什么什么Global Warming
让一些坏蛋当作借口懒惰和我出去

没关系没关系我还真的没关系
那我就自己偷偷跑去喝kopi 冰
看见有人涂鸦在旧旧的木椅
写下了一堆一堆人生大道理
好像自己就是爱情里最够力的皇帝
要不是我是环保意识里小小的一个kaki
还真想在那长篇大论后面加上一个字-----

喝完kopi回家途中发现油针已经跌到谷底
破口大骂什么都一直起起起
为什么人工不起股市不起
环保意识版权意识也都没人看起
搞到global warming 翻版也翻到世界排名
a a a b b b a b a b TMD

回到家里躺在床上翻来覆去
是可怕的咖啡因还是闷死人的天气
只好打开电脑写部落格去
结果写的东西通通传到我爸妈的耳朵去
没关系没关系我还要谢谢你
至少证明还是有人来看我写的东西
我敢在这里写出心里想的东西
就是要让人看见我不一样的日记
如果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也不会傻傻写在这里
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在把这讯息传到我家人那里
因为我是个大男人难免还会难为情
告诉爸爸妈妈婆婆哥哥姐姐弟弟
我很爱很爱你从我懂事的那一天起

写完部落格发现desktop还有很多未填词的曲
想想是时候该多多努力
打开那曲来来回回听来听去
我的天啊他们的曲总是那么的动听
为了不辜负他们对我的耐心
所以决心写出不一样的东西
写来写去感觉不到一点新意
所以又把它放在那里躺在床上休息

突然睁开眼睛又是明亮的天气
可恶的太阳又在和我笑嘻嘻
然后又重复这一篇的第一句
没关系没关系疼我的人不要担心
我觉得我的人生目前过得很有意义
没有一些要不得人的空虚
好吧好吧我就结束在这里
不然又要写到荷兰去
看的人也会开始觉得我写的都是无聊东西
希望各位看官不要在我的留言区
写下大大的一个---

等一下等一下让我写完最后一句
突然想起那天在大众书局
有位公主突然放了一个屁
哈哈嘻哈哈嘻哈嘻哈嘻嘻

3 則留言:

Jasemaine 提到...

嘻嘻~Global Warming。。

喂,别喝太多kopi冰。。对身体不好的。。

夢游人 提到...

哈哈
我知道不应该和太多kopi冰
海洋公主和很多朋友都警告过我
可是
戒不了啊
哈哈哈
global warming...你知我知啦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哇唠呃!
很爽叻。。 你的文笔未免也进步太神速了吧??
果然走创作的路是不错地 ~~
加油啊 。。。
我也写了一篇
http://jmyth.spaces.live.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