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剛剛還叫海洋公主不要寫部落格

剛剛在淩晨3.30am被一個miss call 驚醒
天,半夜了,會是誰
用最快的速度從床上爬到了桌子去拿電話
看見是海洋公主
怎麽了?發生什麽事嗎?擔心著馬上囘了個電話給她
“沒有啦..現在才要睡覺,打來kacau你一下。”
呼..幸好沒什麽事。
可能她以爲我還沒睡吧,因爲平時的我真的還沒睡的
可是明天8am的課,所以逼自己去睡覺了。


我猜,海洋公主不是喝了咖啡 ,不然就是喝了茶。
她說我聰明,因爲她喝了綠茶,
她還說"索裏,吵醒你了”
哈哈,沒關係,隨時歡迎,至少表示她睡不着或無聊時,還會記得我
讓一個人活在大大的城市裏的一個空空的房間裏的我
有了一點點溫暖
忘了告訴她,剛剛和溫保姆伊恩還說到
她在我的無比排行榜裏,排在第一位哦
哈哈哈
oopss...不小心說漏了嘴,zips!!

晚安嚕,剛剛還叫海洋公主不要寫部落格早點睡的我,
自己又跑來寫部落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