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原來哭是這麽一回事

自從分手后
就不會像以前那樣
那樣..可以說愛哭吧
近乎于零
然而
她的反應,她的不諒解,她的做法
或許她覺得她會開心一點
可是卻深深的傷了我
不是第一次,累積了很多次
這一次,終于有要承受不了的感覺
我知道,我不能打給爸爸媽媽,婆婆,哥哥姐姐,甚至是弟弟,大嫂,desmond
我知道我一定忍不了,到時又讓他們擔心
我只想轉移感覺
把痛的感覺轉移到和別人聊天
自然的打給海洋公主,
然而那幾乎家人似的一把聲音
還是讓眼淚失控了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我真的只想聊天,沒想到會這樣
原來,我還是會爲了她而哭
爲了她的想法 ,爲了她的心情
我還在意的是她的想法,她的感覺
還有對她的在乎,不被在乎
原來哭是這麽一回事
又再一次體會
久違了的眼淚的滋味

today
i'm yii jian agai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高兴看到以前的以建回来了。
当然不是要鼓励你活在那痛苦的犹豫的世界里,适当犹豫你需要,这是你的形象。哈

记得很久之前收到你的词,里头的词能让我有种感动。但最近。。。。好像少了什么的?

Jasemaine 提到...

哭是一个很好的抒发管道。。尽管哭吧。哭到你觉得足够了,可以真正的放开了,就停。然后从新出发。真正地从新出发。慢慢来,不用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