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麦当当*苹果*惭愧

今天去了mont' kiara
为什么呢?为了苹果
为什么呢?为了银幕的一个红点
然后呢,笨蛋苹果的网站,竟然不懂得更新一下资料
办事处搬了,还放旧地址
让我白跑一趟
等下ah jase 带我去时,一定不给脸(哈哈,希望)
所以就去吃麦当当
那为何惭愧?
因为看见一位日本妈妈吃完后
为什么是日本呢?因为我听见她们用日语交谈,笨
她带着孩子自己把垃圾拿去倒
觉得。。是个好榜样
可是,也觉得她多此一举
吃着吃着
又看见了一个美国爸爸
又来了,为什么美国?因为他说英语?笨!英国人也说英语!只是纯粹个人觉得,英国人不象美国人那样爱吃麦当当
他一样牵着孩子自动自发把垃圾拿去倒
顿时觉得惭愧
为什么。。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地方
需要别人来爱护?
所以我离开时,也拿起了盘子去倒
碰巧也遇到两位日本妹妹也要倒
很礼貌和她们笑了笑
心想,或许她们一定以为我不是本地人吧 ?
喂!我又没有说非洲土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