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故事接龍

來玩個遊戲
小説接龍
哈哈
---------------------------------------------------------------
時間:風和日不是很麗的下午
人物:可傑
地點:弧綫廣場的星巴克
事情:期待著什麽
---------------------------------------------------------------
“喂喂,顏靜詩,你到哪兒啦?”
“對不起,可傑,今天有事不能碰面了,很抱歉哦。”
“哎喲,怎麽搞的?他又突然約你了?”
“果然是我的‘好姐妹’,對不起啦,欠你的咖啡下次再還吧。”
“沒關係啦,和他玩的開心一點哦。”
可傑點了杯拿鐵,甜苦參半
甜的是,他知道他還有機會約她出來償還那一拖再拖的咖啡
苦的是
靜詩一直爲了另一個他
而拖延欠他的咖啡
而且,靜詩不知道
可傑期待的,不僅僅是一杯咖啡
而是那..一杯咖啡的時間

喝了一半的拿鐵
周圍都佈滿了小水珠
可傑沒把苦澀喝完
就離開了等待了三天的座位

就在去停車場的一個轉角
突然....

......to be continue by you.......

{不要給我接個,突然轉角,遇到愛!}

6 則留言:

(oo) 提到...

"突然可杰死掉,拿铁里...有毒!原来是躲在一旁的建健,他竟然因为..."

好啦,该谁了?

Jasemaine 提到...

怎么。。。。。。。好像在讲我。。。。。。。真的是siapa makan chili dia rasa pedas。。。。。我还记得我欠你咖啡啦。。。。。。

‘突然,他发觉到他的parking ticket不见了!他就。。。’

(oo) 提到...

ah maine ar~ 不是酱子玩啦,你应该借我的故事嘛~再来过!!!

匿名 提到...

他竟然因为不甘静诗心里面还有可杰,就下了毒药..但,他下毒的过程竟然被在星巴克做工的司徒娜娜看见,于是司徒娜娜就....

夢游人 提到...

于是司徒娜娜就拨电给名侦探启珊说出这件事,启珊苦于没有证据把建健逮捕归案,所以想到了...

匿名 提到...

启珊就计尝试从静诗的朋友,“豪萨”那儿尝试得知建健的杀人动机。怎么知道原来豪萨竟然长久以来都爱着他的好姐妹静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