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最完美的弧线三分球

难道真的会像管老师算塔罗牌时说的那样
热枕会慢慢减少吗?
什么时候开始对自己没了信心?
我爱,我真的爱写词
可是,有爱就够了吗?
就像当初我爱打球
偶尔的三分命中
赢得了稀落的掌声
然而到最后
我始终还是不上不下的
可有可无的角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你心中还有“爱”,
那热忱就依然存在啊!
我想你只是留在自己的框框太久了吧!
框框里能幻想或已发生的事毕竟有限啊!

是时候暂时停下脚步,
换一种方式去感受身边的人与事了。
写词人,本来就该有比平常人多一点的细腻,感性和触觉!加油吧!
不要给自己压力!

夢游人 提到...

我还好啦
谢谢你
只是偶尔胡思乱想